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篇

个人描述

Name:SikoyooOicq:83317003I feel rather lonely in the strange town.

郭德纲不上春晚,我也不上!

2007-02-14 14:49 阅读(?)评论(0)
那天偶尔听到一个在电视上讲话,大意是有一个记者采访他,问他如何看郭德纲拒绝上春晚的事.这位老兄我记不得是谁了,他回答这个记者说:隔壁大爷也说过自己不打算上春晚.这句话我听完差点没笑出来.感情我们那们纲兄原来是这样一等人,是啊,郭德纲说不上春晚,全国人民都可以这样说啊.
正所谓只不到葡萄说葡萄酸,这位还没看到葡萄呢,就开始说葡萄酸啦.我有一位大伯,小时候我家在农村,大人们每次进城都会给孩子买些好吃的,说实话我那个年代没吃过的东西还真多呢,就说我自己吧,上小学之前都没吃过香蕉.回过头再说说我那位伯父,每次我家买回好吃的送给他,他都说不好吃.也不知道是真不好吃还是不好意思说好吃.有些东西甚至还没咬过,刚放到嘴边,就大声说起来:哎不好吃不好吃.可爱可怜的大伯,既不想和侄儿们争食东西,更不想在别人面前扫了面子,真是为难死了.
回过头看看那位纲兄,既没人邀请过你,更没人和你竞争上春晚,干嘛提前放出话来不上啊,从这一点看来,他的小心眼都不如我那位可爱的大伯,为啥?我大伯的小伎俩是使给自己家人的,而纲呢,他在全国人民面前丢人!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