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篇

个人描述

Name:SikoyooOicq:83317003I feel rather lonely in the strange town.

鑫宝发助力亚琦·朝阳贸易中心盛大开盘

2020-07-15 11:54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6月25日亚琦·朝阳贸易中心盛大开盘。开盘当日,亚琦·朝阳贸易中心活动处门前已经排起了数条长龙,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客户购房的热情,大家的脸上带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与喜悦,期盼着能选到心仪的房源。随着摇号选铺开启,销控板一路飘红,房源分秒递减,当天即售出千套优质房源。
   据活动搭建单位鑫宝发相关负责人介绍,为筹备亚琦·朝阳贸易中心开盘活动,公司成立了临时项目指挥小组,委派专人现场配合集团工作人员工作。现场火爆的劲销氛围完美印证了亚琦·朝阳贸易中心非凡的客户号召力。感恩于这份信赖和认可,鑫宝发将继续专业实干的精神,为客户提供完美周到的活动搭建服务。
   据了解,该项目是亚琦集团在朝阳市的重点投资项目,分为国际物流商贸城和中央商贸中心两个片区。位于朝阳高新区,农业园区以东,高铁站以北,总占地面积3500亩,主要建设以总部经济、现代金融、仓储物流、商品市场、酒店会展、交易平台等业态为主的商品集散中心和高铁中央商务区。该项目的落成对于推动朝阳产业结构调整、改变传统商贸业态、提升朝阳城市形象必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。(编辑:冶平)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7-15 14:5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