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篇

个人描述

Name:SikoyooOicq:83317003I feel rather lonely in the strange town.

老婆我爱你

2007-12-15 20:57 阅读(?)评论(0)
我昨天又气你了,不管那件事是谁的对错,但从你晚上的话可以看出是我错了,你微笑着对我说:以后不可以再气我了,哈哈哈,那意思就是说我错了呗。

你很乖,这我知道,长着圆圆的脸,小小的嘴,大大的眼睛,个头还比我高2厘米,你还很能吃,每次都比我多吃一碗米饭,在你吃饭的时候,我爱揪你的耳朵,你会不耐烦,用力甩一下严肃地说,我吃饭别动耳朵!爱吃的样子和吃饭的样子都是这辈子最爱看的,看着你大吃的样子就像看着自己的孩子。

你是我一辈子的玩具,我会拉你的耳朵,拽你的嘴,还会拍拍你的小胖肚,这都是我这辈子的习惯,如果没有了我的这些动作你会习惯吗?虽然有时候你很烦,但我想你还是会很高兴的,我发誓你在手边手不离你,你不在手边眼不离你,你不在眼前心不离你,就是这样,因为我爱你!

你工作那么辛苦,每天要很晚才回家,一到家里马上找吃的,无论在单位吃没吃过饭,就算再怎么被我挖苦,说你胖,说你贪吃你也不管,有时候你假装到厨房看一下,说只是看看卫生打扫没有,但只要有好吃的,你不会放过,并且端出来问我:我吃点行吗?哈哈,看着你那么可爱的样子,我怎么能说不行呢?吃就吃吧,咱不怕胖,管他什么苗不苗条瘦不瘦,反我有一个好老公爱着我,我胖但我可爱呀!

我喜欢和你同时上卫生间,一照镜子你的大眼睛会闪动,还会不停的转动腰自言自语说:这体型咋地?自恋情结不言而喻。其实你的体型只能算不错但不能算完美吧。女人的漂亮的是男人夸出来,我坚信这一点,不对吗?我们恋爱三年,结婚半年,你就是在我的赞美声中一天天变美的,你比以前更漂亮了,这全都是我不停的夸的原固啊!

现在说说你的性格吧,优点是心宽体胖,善良没有心计,大大咧咧,生气了非常好哄,我只要说两句对不起你保证不生气了,工作原因养成了爱管人的毛病,动不动就爱评批别人,还总爱拿官腔,不止一次对我说:问题解决没有啊,分析没有啊,总结没有啊,哈哈哈,真是领导派头啊。

你要记住,在单位管再多人,回家也不能总管老公,好吗?老公知道努力了,也在全力以赴工作着,不可以像管别人一样管着老公,老公疼你爱你并发誓永远保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委屈,你知道吗?

明天开始我把生意上的收入支出列出表格,每同让你汇报一次,你总是用大公司的标准要求我一个小买卖人,真是太难为老公啦,但我保证一定照办,早请示晚汇报,请放心吧!哈哈哈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春晚是哪盘菜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